叶子

2017/10/03

不想忘记

鹿鹿哟:

茶:我看你们比赛我好紧张,比我自己比赛还紧张,我……


摧:茶茶!!我要杀了你!!不赖别人就特么赖你!!!点个几把的石间意啊!!!


茶&海:啊哈哈哈哈哈哈


海:你带的头!茶茶!!!太狠了!!


摧:点个几把石间意!!打个秃霸点石间意??!!


茶:怪我怪我好吧!!!


海:这个是你研发的好吧!


茶:(虚弱)怪我!怪我!……我不是被你们一起水月乱洒






海:要不吃鸡吧!……吃鸡!吃鸡!吃鸡不带吧!


(???






摧:我现在已经不敢直视夏小花了……我害怕他打我!


海:怎么了那把


摧:我扯了他不下一百下


海:哈哈哈一直在拆集火!夏小花一直在打我!


摧:我得控了他二百下,扯了他一百下,我就不打他!


茶:我看了好多次他把海哥抓过去,你又把他抓过去


摧:我一顿抓啊wc!你知道后期都打成啥了吗,我一扯他,他就瞅我一下,想打我犹豫了一下又走了!然后我又把他扯过来,就给这瞄,他盯着我然后往花海那边走,就盯着我!






摧:罗哥在网吧打的比赛,我是真服了


海:没事,他发挥的挺好的


摧:一开麦那个麦啊……来自德玛西亚的黄金大神拿到了五杀






(我要勤奋起来!!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