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

组排吃鸡小笔记!

昨天被越叽和知绯用相同手段连续骗了两次的将军获得弹幕成就【漂亮好骗】

正义的霹雳:

今晚组排吃鸡画风和单排完全不一样,单排是聚仙寨山贼,组排是龙门悍匪。

队伍配置:一对策藏一对气明加个发光的鲸鱼。

刚开始松哥鼠标舔包完全抢不过另外几根老油条,后来幡然醒悟开启队友被打我舔包,队友救命我舔包模式。

松哥是真的和马很有缘啊,几乎每次都能捡到紫马,马草则由队友轮流给投喂,大家捡到的马草几乎全都留给了松松,肥猫还千里送快递:将军,马草!

龙门这个地图充分体现出策藏的长腿,松哥和阿越冲过去杀人,等到花醉赶到包都没得舔了。

短腿气纯表示:你们外功怎么都跑得那么快啊!你们两个一个玉泉一个突!

阿越:hihihi

松哥:hihihi

弹幕:这对策藏过分了过分了。

一把阿越刚落地,捡了个紫装就被打了,几个人追着出了片玉,鸡毛都快被扒光了。

阿越一边跑一边嗷嗷直叫:救命!救命啊!

松哥装备都没捡提枪去救人:在哪在哪?我来了,往我这边跑!

松哥:铁头府先上!

阿越:铁头越来了!

装备面前无队友,塑料兄弟情。

五个人在龙门客栈落地,肥猫和绯尽落在同一个地方,为了抢绯尽面前的紫装,肥猫大轻功都甩了出来,把三件紫装都抢了一件没留给绯尽。

绯尽:这个人为了抢装备大轻功都用出来了!

肥猫:我没有啊,是我表弟你看错了!

当然也有例外——

同时龙门客栈另一边

阿越突然走到松哥身边小声:落叶过来,我给你个东西。

落叶走过去收获一个紫色暗器。

路过的绯尽:什么东西?

弹幕:私下接济将军,还是家养叽好。

五个人在魔鬼城混战,花醉被揍疯狂呼喊救援。

松哥和阿越在城外追杀一个人。

策藏:马上来马上来!

隔壁两个人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也在追杀别人。

明鲸:等一下等一下!

花醉剩下一点血苟活下来,十分委屈:我叫救命都没人来救我的!我剩下一点血跟他绕柱子才活下来的!

弹幕:也是非常心疼了。

一把松哥被群殴,控住卡在墙里,动弹不得:救命!

阿越第一反应:没有探梅没有探梅!

然后在松哥身边起了个风车。

花醉给了个关键的无敌让松哥开出了虎。

下一把阿越点了个探梅,但是全程忘了用,后来在赶路途中突然想起自己还有这个技能。

阿越:对哦!我还有探梅啊!

然后随手给了身边的松哥一个探梅,附带一个加速。

跟在身边的绯尽:为什么探他啊!

阿越:因为他离得近啊!

弹幕:当然是因为习惯了顺手啊。

阿越和松哥走到一片空地上。

松哥:等下我伪装起来!

阿越:那我也伪装下!

接下来请大家欣赏下这对策藏一脉相承的伪装↓↓


弹幕:??你们策藏都是这样的吗???

打着打着五个人在空地上停了下来。

松哥:我想上个厕所!等我变个罐子!

阿越:我也想去,等一下。

花醉:那我也伪装下。

肥猫:我有一个草!

绯尽:我也有。

于是出现了以下令人窒息的一幕↓↓↓↓


弹幕:???这是什么操作???

伪装好了以后,策藏气明四个人全都手拉手去上厕所了。

绯尽:歪?你们人呢?

yy里安静如鸡。

知绯:?????

鲸鱼孤独一个人站在草丛和罐子中间,鱼生充满了迷茫。

骗子阿越上线

阿越:我有一把紫枪,落叶给你。

然后丢下一个紫色的装备。

松哥:你刚才就这样骗过人,我不会去捡的。

阿越:那你别捡啊。

松哥在紫装边缘徘徊:你先告诉我是什么?

阿越:紫枪啊,你捡起来看一下又不会死。

松哥将信将疑地捡起来,获得——一个瓦罐。

阿越:hihihihi

弹幕:皮这一下你快乐吗?

龙门悍匪队是真的强,5个人杀了40多个人,整个地图100人杀了将近一半,双击6666!

因为是边看边记的,有些地方记得可能不太清楚,期待下次组排吃鸡!


无关风月


笔芯笔芯笔芯

只是皮蛋啊:

天策藏剑是cp,这是真理。
1.越叽时常追忆很久很久以前,松哥还是高冷的军爷的时候,“那时候我给你发三句话你才能回我一句”,回忆起来真是委屈巴巴,越叽要闹了。“那时候一般人我是不回的”松哥关键时刻智慧还是在线的,至少在安抚某小胖叽方面还是很在行。
2.“裂苍穹无缝破重围之术!”可能在松哥眼里剑三就是个声控游戏吧,差不多每次发大招之前松哥总是要大喊这句中二度爆表的台词,然而有时候喊出来也不一定管用,失手两次某搞事小能手叽忍不住嘲笑,某老年松忍不住点了那只叽插旗,第一次,失败了,第二次,又被小轻功躲了,老年松内心是崩溃且拒绝的,第三次终于成功,刚想求个表扬那只叽竟然对着公屏小声说“给你们松哥一个面子”,二少你再这样你的军爷就要和赤兔跑了啊。
3.迟到大王叽让军爷巴巴等了半个多小时之后,松哥决定用冷暴力制裁他。越叽虽然很多时候都很迟钝但是这一次他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最宠他的策不想理他的事实,按理来说接下来应该进入虐心而又压抑的环节,可是噼里啪啦一条密聊过去,松哥打破沉默了,“你迟到这么久我怎么就不能生气了”“对,自己人嘛” 噫~更没眼看的是说好要生气很久的人还去送给迟到大王一堆竹子,吃饱了才有力气继续惹你生气是吗2333
4.熊猫杯越叽输掉决赛,虽然输给了松哥不是输给别人,但还是避免不了心情低落。比赛结束之后55环节松哥和越叽说话越叽内心是拒绝并向对方扔一千万只鸡小萌的,表现出来就是落叶“balabala” 阿越“。。。”松哥绝不是一个话多的人,用他自己的话来解释为什么和阿越一起玩会说很多就是“怕他一个人说太尴尬”但是那天晚上松哥就算场面有点尴尬还一直在和阿越讲话,可能这就是松哥在那个时间那个情景下没有选择安慰而是以更温柔的方式向失落的阿越表示友好吧,(两个大男人总不能亲亲抱抱举高高,但松哥真的好暖啊!比某个总用自己表达友好的方式把叽整炸毛的7机智多了)以为糖到这里就发完了吗,no,玩起来之后越叽很快就恢复元气了,“落叶balabala”,“落叶balabala”,还在松哥血线还很稳的时候就把风袖给了松哥,任由蒙面小哥哥自生自灭。问题贼大。
5.“落叶听松不要停啊”——这是越叽起的某个三三队的队名
6.因为嘲笑不败轩屡次被不败拉黑,此为背景。
阿越和公屏聊天:“其实你们不知道,生活中的我在朋友眼里有点贱”
松哥:“我知道,你不是有点贱,你是真tm贱”
打情骂俏咩?
7.松哥:“阿越,探梅!”
阿越:“给了给了,你这个人,猴急~”
???
。。。。。。。。。。。。。。。。。。。。。
有人说松越是凑出来的cp,但是队友,朋友,至交好友都不是能勉强来的,默契做不得假,关心做不得假,一个人在生活中受了委屈想找另一个人倾诉做不得假,一个人被无数人指责时另一个人挺身而出做不得假,这些道理懂的人自然会懂,不懂的人也不必勉强。
。。。。。。。。。。。。。。。。。。。。。
松越cp最吸引人的可能就是两个人的互宠了吧。
“松哥晚上困了”
“站在后面看我秀”
“将军”
“坚持住”
最好的关系会使两个人快乐,而从不是靠单方面付出来维持。
。。。。。。。。。。。。。。。。。。。。。
越叽贪玩,松哥也不在乎名次,他们本身实力在那里也都坚信天外有天,强行踩他们也不怕给自家丢人,再说策藏的技术也好排名也好还轮不到别的门派说三道四吧。也是,宵小之辈怎么理解逍遥此生君子意和长枪独守大唐魂呢。
。。。。。。。。。。。。。。。。。。。。。敲完这篇碎碎念,我犹豫了好久要不要把“落叶听松”这个标签加上,我觉得自己是个不合格的松粉,松哥明明要颜值有颜值要气魄有气魄而我关注的重点却是东都之狼偶尔暴露的二哈属性,说好的高冷不见了。。。最后还是决定加上,因为平时就算总跟着偏爱的叽崽阿越君嘴上叫松哥“老年松”“嫁人流天策”,但是啊,我们心中的松哥一直都是那个鲜衣怒马的少年郎。江湖路远,幸甚有将军与二少相伴。

qq小葱生日快乐٩( 'ω' )و

橙:

将军生日快乐\^O^/配图没啥意义。。就是蹲直播的时候有别的主播来皮随手截的。。一次只能放十张就随便找了点2333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挺花心的人,墙头很多。。有时候一头热扎进一个坑里又可能迅速出坑。去年入主播坑的时候一是觉得新鲜,二是多少抱着想看看大佬是怎么打jjc的心思看的,后来看着看着就变成迷妹了..当时那个赛季也挺长的,自己装备毕业以后很长时间没啥事做就又a了游戏,同时也没怎么追直播了。后面也就是刷刷微博刷到消息点点赞之类的,想着可能算是出坑了吧。结果新赛季开始我又滚回来把熊猫下回来了,重新点进直播间的时候除了觉得人变得比之前多了以外感觉一切都没变还是很熟悉...从此蹲直播又成了日常。碎碎念这么多就是想说直播间那么多看客来来去去,相识就是缘分..希望以后我这个热情来的快去的也快的人还有大家能陪伴这颗葱再久一点(*ˉ︶ˉ*)因为在我心里落叶听松真是太棒了! 再一次生日快乐呀将军

2017/10/03

不想忘记

鹿鹿哟:

茶:我看你们比赛我好紧张,比我自己比赛还紧张,我……


摧:茶茶!!我要杀了你!!不赖别人就特么赖你!!!点个几把的石间意啊!!!


茶&海:啊哈哈哈哈哈哈


海:你带的头!茶茶!!!太狠了!!


摧:点个几把石间意!!打个秃霸点石间意??!!


茶:怪我怪我好吧!!!


海:这个是你研发的好吧!


茶:(虚弱)怪我!怪我!……我不是被你们一起水月乱洒






海:要不吃鸡吧!……吃鸡!吃鸡!吃鸡不带吧!


(???






摧:我现在已经不敢直视夏小花了……我害怕他打我!


海:怎么了那把


摧:我扯了他不下一百下


海:哈哈哈一直在拆集火!夏小花一直在打我!


摧:我得控了他二百下,扯了他一百下,我就不打他!


茶:我看了好多次他把海哥抓过去,你又把他抓过去


摧:我一顿抓啊wc!你知道后期都打成啥了吗,我一扯他,他就瞅我一下,想打我犹豫了一下又走了!然后我又把他扯过来,就给这瞄,他盯着我然后往花海那边走,就盯着我!






摧:罗哥在网吧打的比赛,我是真服了


海:没事,他发挥的挺好的


摧:一开麦那个麦啊……来自德玛西亚的黄金大神拿到了五杀






(我要勤奋起来!!

一个欢乐的写于熊猫杯之后的记录

hhh.:

比赛结束哩 墨洒第四 真的已经远远远远超过预期了。
第一场对老板他们 老板ban错了放了双花歌 加上确实实力配置上更胜一点吧(老板太非)3-0赢了 第二场包括第一场最后 因为ban了花间上剑苍打伤害局
作为一个观众我确实也真的不喜欢子枫这种苍云刷伤害打法 就是别人奈何不了你你却疯狂刷伤害 有点投机取巧的感觉 看着观众有点难受(我中间切出去好久回来看他们还在打)不过既然作为墨洒的粉也可以稍微理解一点 不过有些人太傻逼分不清是黑是粉疯狂刷屏 结果带起一股疯狂撕墨洒的热潮 甚至伤害局被击杀了之后弹幕还刷过了一片大快人心……(- -)当时看着是挺心塞的(会长都直接出来怼了)
但是感谢墨洒 (他们应该也看到弹幕了)下一局奶歌被ban直接抛弃了剑苍毒上了双花毒还点了红蛊 然后再下一局直接上了秃苍毒打击杀
真的是十分精彩漂亮的一局 海哥表演了教科书般的奶毒 好几次技能真空疯狂抗压(gou)最后凭实力坚持了十五分钟伤害胜了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想吹一波海哥 这奶毒正式出道非常强了!!!也挺感动的 感觉自己支持对了队 我们队不是那种投机取巧故意刷伤害的人好吧。(啪啪打弹幕的脸)
不过可能墨洒粉太多了 脑残粉黑粉也是真的多 不想diss他们。

结束了以后海哥他们非常欢乐的去重制版溜了一圈打了一会混乱的迷之55(和兰摧鱼年儿茶茶)中间海哥鱼姐摧姐还汇合了可以说是非常的逗了233333333

然后花海竟然带茶茶去双排吃鸡了!!!简直就是一对可爱的姐妹花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海哥竟然意外的攻了起来???杀了四个人 还开车撞人偷车可以说是十分的可爱了hhhhhh万万没想到海哥竟然也能带人吃鸡教学变攻(?)中间亮点实在是太多了就不一一记录了
然后年儿三月来带海哥茶茶吃鸡 像带了两个妹一样2333333 两个dps输出 茶茶海哥不知道在干什么??海哥把车开到了海里把船开到了地上剩下时间基本上是喊666 然后就在刚才竟然被年儿和三月带吃鸡了!?(孤寡老花兰摧被赶去单排后来就不知道了2333)

感觉海哥他们今天打完比赛累但是挺开心的吧。后来吃鸡什么的真的超开心 看的一晚上都很精彩很激动~还笑疯了(

感谢他们 你们是最好的墨洒~不知不觉也写了这么多 希望他们以后能一直走下去吧 不管是年儿茶茶阿越棍儿 既是对手也是很好的朋友 愿墨洒一直岁月静好 带给直播间的人感动和欢笑。

下次比赛再见。

说说感想

月光长满杯:

感觉看开了不少,从最早的直播看到现在,其实已经知足了。无论输赢,他们一直在,就足够了
从最早的三人到二哥花开,再到娘娘和阿越花老师,如今的鱼总和子枫,经历了那么长时间,那么多人,那么多事,就剑三的竞技开始,他们三个人,只要参加比赛都组在一起;而来来往往那么多队分分合合,也只有墨洒琴心的名字,从未离散
这已经难能可贵了
就我自己而言,最为难度过的时候,大概就是第二届大师赛32强后到828那段时期,自佛窟败后,仿佛和结界一般的,至少是明面上的,不再联系
那段时间兰摧打不起精神剑三,我也看不动吃鸡,也慢慢的快淡了剑三直播
这里再次感谢下gww,感谢828ヽ(;▽;)ノ
828之后兰摧和打了鸡血似的复健剑三,也在某一天,等到了1.0的复合
三个月后再次重聚,他们好像都变了,却又好像从未分离
或许他们的双花歌再无可现去年的压制力,但于我来说,只要他们还在一起,就已是无上的意义
这次的比赛,如兰摧所说,上了一年份的双花歌,知足了,八强的目的也达到了。而他们的双花歌也从未让任何人失望,无论是石间意秃霸还是内战。鱼总和子枫也是那么让人赞叹于他们的剑纯,苍云,霸刀
知足啦,也无所谓今后如何了
长路漫漫,道阻且岐,无论前路如何,至少曾斩棘仗剑随行

愿所有相遇圆满的有始有终

接上昨天的记录

sunset:

嘻嘻